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Paperblanks 2009

來到英國後忍不住買了很多小本子。雖然總是抱怨英國文具沒有台灣多樣,價錢又貴,很多設計又沒很好用,但還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在文具區逗留。Paperblanks是愛爾蘭的牌子,在英國許多書店裡都看得到它的蹤影,特徵就是花俏華麗的外表配上磁鐵式的封扣(不知道怎麼形容)。摸起來質感很好,但是價錢也不怎麼友善。

其實我已經買了一本2009的記事本,是英國連鎖書店WHSmith非常普通的一款,所以當我在劍橋的博物館商店,看到這本Paperblanks的2009記事本時,實在猶豫了一番。然而,因為已經一月多了,記事本打了對折的優惠價(原本十四、十五英鎊只剩下七鎊!)我就忍不住敗了orz 我選的是下面這款每日一頁的記事本。大小是A6的size,而且它的封面圖案是突起印刷的唷!右下角有寫著2009!超美的啦!
除了我很愛的磁鐵外,中間還有兩條不同顏色的書籤帶


內頁是一天一頁的格式,比較可惜的是週末的空間比較小,而時間軸的設計對我來說有點不夠用,我希望晚上的時間能夠多一點,這樣才能規劃回到家後的事情。

翻開第一頁可以寫上自己的資料
有2009的年曆
也有月曆,上頭有寫了一些英國的節日。
最後還有2010年的年計畫表
後面的書背有一個小口袋,可以放一些票根資料等等。
他還附了一本薄薄的通訊錄,剛好可以放進上面那個口袋裡。

我後來查了一下誠品的網路書局,雖然也有賣Paperblanks的2009記事本,但是似乎花樣沒有很多,而且裡面是寫日文!?附的不是通訊錄而是日本地鐵圖(這……)其實我好愛它的莫札特手稿那款的封面,可惜那只有出一般格線筆記本,也沒有打折。雖然又忍不住敗家買了一本記事本,但是心情很好!哈哈!

Paperblanks官網:http://www.paperblanks.com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

##LinkWithin##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