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我不要再丟筆了 - 製作自己的「掛筆」

一向粗心大意的我,常常在各種場合丟筆QQ
而身為文具控,又常常手滑買了不怎麼便宜的筆,然後在弄丟筆之後,又心疼不已…卻一直無法打破這個惡性循環
 
 
市面上有一些筆有吊帶繩可以掛在胸前
不要讓筆離開身體就不會弄丟,這似乎是個好辦法!
但是這些筆往往用起來不太順手,不夠好寫又有點俗氣
(真是挑= =)
於是我決定要自己動手做啦!XDD
首先準備物品如下:
IMAG0022-6 1.證件帶(這邊我挑的是前面為一個小鐵圈的款式,如果不是也沒關係,自己加個小鐵圈就好啦!)
2.伸縮證件夾
3.三角迴紋針(為何要三角?因為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「順」啦!看下去就知道…)
4.想要用的筆(要有筆夾唷!)
接下來的步驟很簡單,用三角迴紋針連接筆和證件帶…
用小鐵圈應該一樣可以,這邊我選用迴紋針的原因是覺得這樣要把筆拿下來用的話也很方便:P (而且便宜XD)
怕不牢靠的人,可以裝兩隻迴紋針囉!




將將將將…簡易版便完成了!

但是龜毛如我,又怕說萬一這樣寫字還是不夠長怎麼辦?
雖然可以把筆輕易地拆下來,但是一拿下來就是丟筆的危機!><
這時候就是伸縮證件夾出場的時候啦!!!


把伸縮證件夾連在證件帶和裝了迴紋針的筆中間~

(手牽手~心連心~共同創造連體嬰XD)




客官吶~瞧瞧,這是不是很棒!^______^




想要「戴」幾隻筆都沒問題啦!!嘿嘿!
 

沒有留言:

##LinkWithin##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